一個人成不成熟不是看年齡﹐穿著 和 有沒有錢 
而是你的思想﹐言行舉止﹐處理問題的方式
17歲穿的像30多歲就算是成熟嗎﹖如果你是那個人oh please 不要浪費你的青春。 這樣不會讓你更成熟。 
老是愛搞笑﹐不代表我不成熟。搞笑是因為我不喜歡死沉沉的環境﹐最重要是我愛看到人家笑。笑我也好
笑我說的笑話也好我都無所謂。諾你覺得我是個膚淺或者不成熟那你就真的不了解我。我腦海里想的東西
私底下經歷的事你懂機個﹖我真的真的實在不需要你的尊敬。
我只能說
世界就是這樣。沒辦法。。。。 
碰到那些老愛炫耀的人我只想閃的越遠越好。免得我把那個人酸得他/她恨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lsbluey 的頭像
    Carlsbluey

    - 卡爾絲玻利亞的回憶 -

    Carlsblu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