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寐以求的畢業旅行終于實現了。也來對了時間。真的好想離開一陣子﹐把一切的不快樂忘掉好好的享受自己。 也許是種逃避吧。家﹐我始終還是無法讓它從一個陌生與冷落無情的地方到一個溫馨的樂園反而被它變成今天的我。不喜歡﹐我不喜歡這個不會關心不會愛不會表達自己的我。 我不喜歡這個家一直被人討厭的感覺﹐ 我受夠了。。討厭我就滾開. 累了﹐諾要讓它墮落下去就這樣吧。 累了﹐真的累了。 

well 一周後見吧。 回來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lsbluey 的頭像
    Carlsbluey

    - 卡爾絲玻利亞的回憶 -

    Carlsblu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