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溫柔的打在臉上
浪它拼命的向我猛撞
坐在這里順著時針走
那種簡單﹐ 我還在乎嗎
追求那無邊的渴望
我失望得絕望了嗎
坐在這里
那些你說過的誓言﹐
我鼓起勇氣把它忘記
坐在這里﹐逞強
順著時針把一切
一點一點的跳過去
問原來的我
我在乎的是什么
為什么寂寞比愛還要容易
回憶里都是孤單的
難道我一開始就走錯了嗎
坐在這里
那些你說過的誓言﹐
我鼓起勇氣把它忘記
坐在這里﹐逞強
順著時針把一切
一點一點的跳過去
坐在這里
讓你說過的誓言﹐
在回憶里被遺忘
隨著時針
我等待陽光的擁抱
帶我到一個新的明天

D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lsbluey 的頭像
    Carlsbluey

    - 卡爾絲玻利亞的回憶 -

    Carlsblu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