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想了很久也終於決定了。。。
我不會有想要和你聯絡的念頭了。以前當你說要出來見面我都會很期待。有很多東西想和你說。 但這幾年有提到要出來卻没做到。對你而言重要的是〝我們要做什麼〝, 而我是〝有誰去〝?你能明白嗎? 只要那個人能和你談得來不管做什麼都會好玩。。。而不用因為想不到要做什麼有趣的事就不見面。我不想再像 傻瓜那樣傻傻的等和期待。。。
我簡單的快樂不適合 你,你也不會有興趣。 我們應該會很久很久才會有個共同的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lsbluey 的頭像
    Carlsbluey

    - 卡爾絲玻利亞的回憶 -

    Carlsblu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