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你的笑話明明不好笑我還要逼自己笑

為什麼

你自己都放棄了我還那麼堅持

為什麼

我明明知道很多事情還要裝笨

為什麼

有很多事我想說但卻

說不出

不敢說

為什麼

我明明不是個愛聽理由的人

今天問了那麼多為什麼

 

?
?
?
?

?

?
?
?

?

?
?

?

?

?

?

 

Why, is no longer important. 
I would rather want to know
Ho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lsbluey 的頭像
    Carlsbluey

    - 卡爾絲玻利亞的回憶 -

    Carlsblu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