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的一封信
說不出的情緒與無奈
希望在離開之前
你能把封印解開

對你的坦白
我發現是我太自私
矛盾照成的傷害

要我怎么做
我不想錯過
我終于知道我要什么

要我怎么說
你才能原諒我
我不想錯過這緣分

1 more chance
just 1 more chance

。。。。

1 Dec 09
ps: Good luck buddy... this is for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lsbluey 的頭像
    Carlsbluey

    - 卡爾絲玻利亞的回憶 -

    Carlsblu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