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新年我都不需要特地的記下來因為幾乎都過得一模一樣。
記憶倉庫裡印象最深刻的除夕夜停留在小時候的莫一年。在那小小的廚房,不是很大但能擠滿全家人的餐桌上。用碳操作的火鍋。桌上有笑聲有溫燃。回家以後,就再也沒有了這感覺。。。笑聲和溫燃變成了沉默與冷淡。

今年的新年過有點不一樣。她在除夕的前一夜發高燒被送進醫院。血壓也變得很低。諾情況不能變好可能會有生命危險。但,對她而言壞消息並不是死亡而是要留院七天接受抗生素的治療。孫悟空大鬧天宮她啊除夕大鬧醫院。結果醫生怕了她讓她回家吃團圓飯晚上在回醫院。在家吃完了團圓飯我便趕去表姐家和她吃飯。今天醫生也"好心"讓她回來然後晚上在回去接受治療。因此我和表姐一家都沒去外公家拜年。我突然放大家的風箏我想我媽一定很為難和尷尬要替我向親戚回答我失蹤的理由。但我真的沒有想要去拜年過。

最後我媽和四姨都有來探我幹媽。今年雖然出了很多突發情況但我好好像過的比往年開心一些。尤其是在除夕夜,那消失多年的感覺回來了一些。可是我已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lsbluey 的頭像
    Carlsbluey

    - 卡爾絲玻利亞的回憶 -

    Carlsblu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