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的轉變
你我都會變
現在見面還會有一點尷尬
那段相處的時間, 是我最 快樂的時候
這麼變成如今的沉默?

矛盾的感覺
慢慢的增加
隨著時間一天一點的蔓延
造成漸漸的距離,是否是 我門的結局
是不是我不夠成熟

也許是 害怕
也許是分離
讓我看見我 不足的地方
後悔當初的我
沒有握住你
還繼續讓你為我流淚

chorus:
就讓我成熟一些
失敗讓我才發覺
原來是我畫下了句點
讓你難過

終於我成熟一些
謝謝你對我的愛
我會努力改變接受未來成張的考驗
請你相信我
不要放開手

時間的轉變
你我都會變
雖然見面還會有一點尷尬
希望當處的感覺, 會再回 我們的身邊
打破如今你我的沉默?

也許是 害怕
也許是分離
讓我看見我 不足的地方
後悔當初的我
沒有握住你
還繼續讓你為我流淚

chorus:
就讓我成熟一些
失敗讓我才發覺
原來是我畫下了句點
讓你難過

終於我成熟一些
謝謝你對我的愛
我會努力改變接受未來成張的考驗
請你相信我
不要放開手

請你相信我
繼續跟我走。。。

Original: HwangBo - Seongsuk 성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lsbluey 的頭像
    Carlsbluey

    - 卡爾絲玻利亞的回憶 -

    Carlsblu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