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太久,
埋在心中的問題
我想自私的問你
可是我,也不想
讓這複合的友誼再分手

不想猜測,
你的心在想什么
你的臉也沒有給我 太多的答案

還能怎么做,
你似乎已經把它當成沒發生過
無聲無淚的這樣離開
那是你留下最大的傷痛
而到最後好像都是我的錯

心裏好煩
腦袋好吵
我恨你
但裏面一直有人辯護你

還能怎么做,
你似乎已經把它當成沒發生過
無聲無淚的這樣離開
那是你留下最大的傷痛
而到最後好像都是我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lsbluey 的頭像
    Carlsbluey

    - 卡爾絲玻利亞的回憶 -

    Carlsblu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