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好久沒來。。。 最近都在和病魔對抗。。。 可憐的我﹐ 根本都沒人管我的生死但也不能怪任何入平時的我﹐ 都不常和人分享我的問題什么事都往自己的肚子里吞可能除了愛開玩笑﹐逗人家開心 其實我根本不會表達自己老愛裝出一副人身一帆風順的臉所以才會在這里開一個部落格。把心里想說的話都寫在這里然後都不告訴這里的地址但在大家知道的部落里我還是把這里的地址放在一個隱秘的地方就看那個人有緣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lsbluey 的頭像
    Carlsbluey

    - 卡爾絲玻利亞的回憶 -

    Carlsblu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