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知道為什么我把自己弄得那么忙。。也許是想賺錢想風了。。。也許是我不懂得說不吧
也許是我不想浪費一分一秒吧。。。 所以搞出病來了。。。 ★啊痛苦 。。。 

星期六﹕Hmmm 看一下 higlights 吧 。。。 
夜晚12am 到了ah Jen 的家拜年 哈哈﹕ 

Our lovely host: Ah jen

 

Geez

The bugger who go ard spreading the flu bug

-------End-------

星期天﹕踢球啦

星期一 到 五﹕開工啦 。。。 補習也開始啦

很忙但是我告訴自己。。。我要享受這忙。。。日子才會過得開心點

最近我讓媽媽為我的健康擔心了。。。 對不起。。。
我已盡習慣獨立了。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開口簡單的說我沒事我過的很好。。對不起

穎﹐我知道你一直都埋怨我沒有主動和你連羅。。。 真的有時候我忙得都忘了。。對不起啦
有空一定會跟你聯絡﹐到時我們在慢慢的 fill in the gap where we last met... 哈哈話語不是很
好。。在msn也不知道說什么才好。。。 感覺好想沒有flow。。。 所以還是見面比較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lsbluey 的頭像
    Carlsbluey

    - 卡爾絲玻利亞的回憶 -

    Carlsblu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